博乒网(ChinaTT.com)
中国第一乒乓门户网,当前在线:19393
楼主: 洋枣儿

2010.6.1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(图片已添加)

[复制链接]

2585

帖子
3525

球品

6183

积分

213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73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>>

发表于 2010-6-3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目什么时候博出?
阳西

797

帖子
2590

球品

4611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5

好友

99

威望

乒坛青铜甲将军

Rank: 5Rank: 5

QQ

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 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摄影达人勋章 - 您的摄影作品构图独特,生动真实,颇具专业水准!>>

发表于 2010-6-3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刚看完网上的录像。没有哭啊!!!!

 

导演用其他镜头代替了,

 

用一个词总结这个节目:“呵护”

 

 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4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ck0509在2010-6-4 23:10:00的发言:

有个问题:你送的礼物小熊会说话的吗?

会说话那个不是我送的。
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
797

帖子
2590

球品

4611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5

好友

99

威望

乒坛青铜甲将军

Rank: 5Rank: 5

QQ

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 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摄影达人勋章 - 您的摄影作品构图独特,生动真实,颇具专业水准!>>

发表于 2010-6-4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个问题:你送的礼物小熊会说话的吗?

4895

帖子
26652

球品

33113

积分

1202万

博金币

27

好友

1431

威望

乒坛兵马大元帅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QQ

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>>

发表于 2010-6-12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上毕竟没有真正的常胜将军,希望小枣儿尽快调整心态,早日走出失利的阴影!!再铸辉煌!!
CFC

25

帖子
0

球品

25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衣士

Rank: 1

发表于 2010-6-14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那个节目重播看了好几遍~每次看心里都有一种酸酸的感觉!真希望这失利不会影响小枣太久,希望她能快点卸下包袱,找回信心重新振作起来!

  楼主原来你是广州的,我也是丫~请问你可不可以组织一下去二沙岛的训练场探望一下小枣丫?

25

帖子
0

球品

25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衣士

Rank: 1

发表于 2010-6-14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当然一定是不要影响到小枣!如果有机会去的话可以联系我吗?我Q号是113754315 我在广州读书随时都有空的!麻烦你哦~先谢啦!!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4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love栆在2010-6-14 11:53:00的发言:

我那个节目重播看了好几遍~每次看心里都有一种酸酸的感觉!真希望这失利不会影响小枣太久,希望她能快点卸下包袱,找回信心重新振作起来!

  楼主原来你是广州的,我也是丫~请问你可不可以组织一下去二沙岛的训练场探望一下小枣丫?

这个建议也不错。当然也要以不影响小枣的训练为前提。

我回到广州以后会联系一下小枣,看她有没有时间去见见广州的球迷。
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8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三生石1在2010-6-18 21:23:00的发言:
我能把你的贴子转到雯韬武略吗

可以。写明转载出处“雯名天下洋枣儿”就可以了。
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
797

帖子
2590

球品

4611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5

好友

99

威望

乒坛青铜甲将军

Rank: 5Rank: 5

QQ

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 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摄影达人勋章 - 您的摄影作品构图独特,生动真实,颇具专业水准!>>

发表于 2010-6-17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!期待!
阳西

99

帖子
10

球品

109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锦衣士

Rank: 1

发表于 2010-6-18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洋枣儿在2010-6-14 13:57:00的发言:

这个建议也不错。当然也要以不影响小枣的训练为前提。

我回到广州以后会联系一下小枣,看她有没有时间去见见广州的球迷。

还是不要打扰她吧

99

帖子
10

球品

109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锦衣士

Rank: 1

发表于 2010-6-18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能把你的贴子转到雯韬武略吗

99

帖子
10

球品

109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锦衣士

Rank: 1

发表于 2010-6-17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好想哭

99

帖子
10

球品

109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锦衣士

Rank: 1

发表于 2010-6-20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怡宁飞在2010-6-20 0:23:00的发言:
咱下次继续啊~还会有机会的~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,我明天先奔赴张家口啦~

我不会忘记你曾经跟我说的!!!!

99

帖子
10

球品

109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锦衣士

Rank: 1

发表于 2010-6-20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怡宁飞+洋枣儿=MY     super    star!

阳西
全国锦标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