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乒网(ChinaTT.com)
中国第一乒乓门户网,当前在线:16096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洋枣儿

关于718 你们想知道的一切

[复制链接]

4895

帖子
26652

球品

33113

积分

1202万

博金币

27

好友

1431

威望

乒坛兵马大元帅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QQ

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>>

发表于 2009-7-21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洋枣儿居然还有真枣儿的联系方式?!太让人羡慕了!下次记得让她有空来这里看看~~
阳西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4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子午轩在2009-7-23 20:46:00的发言:

洋版,牌子上的图片清晰不??

还可以吧
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
909

帖子
0

球品

909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袍校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09-7-23 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洋版,牌子上的图片清晰不??

[img]http://pic0.chinatt.com/dv_uploadfile/2009-6/200961910405196378.jpg[/img]

4135

帖子
0

球品

4635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青铜甲将军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09-7-25 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002][em1041]

305

帖子
0

球品

305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衣尉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09-7-27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 不错  赞一个

CFC

2279

帖子
0

球品

2579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锦袍将

Rank: 4

发表于 2009-8-4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子午軒在2009-8-4 18:01:00的发言:

视频里一晃而过,留下一丝倩影。。。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倩影也没捕捉到

找找去

你是幸福的 我就是快乐的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4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clock921在2009-8-4 23:07:00的发言:

倩影也没捕捉到

找找去

别啊[em1028]~~大家还是把注意力转向枣儿吧
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4 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clock921在2009-8-4 23:17:00的发言:

好吧 我重温一下比赛行不?

[em1028]你8月8号去不去啊?
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
2279

帖子
0

球品

2579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锦袍将

Rank: 4

发表于 2009-8-4 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洋枣儿在2009-8-4 23:10:00的发言:

别啊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~~大家还是把注意力转向枣儿吧

好吧 我重温一下比赛行不?

你是幸福的 我就是快乐的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4 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clock921在2009-8-4 23:17:00的发言:

好吧 我重温一下比赛行不?

[em1028]你8月8号去不去啊?
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阳西

3919

帖子
0

球品

442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青铜甲将军

Rank: 5Rank: 5

QQ
发表于 2009-8-4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子午軒在2009-8-4 17:08:00的发言:

洋枣~举牌子的就是你呀。。。我刚刚看到了这个视频啦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洋枣在哪儿呢?[em1005]

他不是低能,他只不过是善良……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4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子午軒在2009-8-4 17:08:00的发言:

洋枣~举牌子的就是你呀。。。我刚刚看到了这个视频啦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唉,丢人啊。。。别提了[em1025]
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
2188

帖子
0

球品

2203

积分

201万

博金币

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青袍将

Rank: 4

发表于 2009-8-4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乖乖猪121在2009-8-4 17:55:00的发言:

洋枣在哪儿呢?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视频里一晃而过,留下一丝倩影。。。[em1005]

[img]http://pic0.chinatt.com/dv_uploadfile/2009-8/20098118414415911.jpg[/img]

2188

帖子
0

球品

2203

积分

201万

博金币

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青袍将

Rank: 4

发表于 2009-8-4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洋枣儿在2009-7-20 21:56:00的发言:

小小的电视截屏一下。样子就免了,不丢人了

 

 
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3.jpg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洋枣~举牌子的就是你呀。。。我刚刚看到了这个视频啦[em1005]

[img]http://pic0.chinatt.com/dv_uploadfile/2009-8/20098118414415911.jpg[/img]
全国锦标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