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乒网(ChinaTT.com)
中国第一乒乓门户网,当前在线:9494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颜小禾

王者皓然。皓迷身份证。快来领啊(更新了,来拿吧)

[复制链接]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2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09-4-2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。小禾辛苦了,我也支持一下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
打赏列表

阳西

395

帖子
0

球品

595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锦衣尉

Rank: 2Rank: 2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洋枣儿在2009-4-2 14:20:00的发言:
好吧。小禾辛苦了,我也支持一下

呵呵呵呵 ```谢谢谢谢谢谢  ```

年华让一个温暖的女子变冰冷

打赏列表

8139

帖子
0

球品

8139

积分

204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 >>

发表于 2009-4-7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渐行渐远在2009-4-1 8:45:00的发言:

很好啊 ,谢谢 楼主了

 

ID:渐行渐远

昵称:野人

城市:青岛

爱皓宣言:有你,有我;不抛弃。

青岛人!

打赏列表

241

帖子
0

球品

346

积分

201万

博金币

1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衣尉

Rank: 2Rank: 2

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>>

发表于 2009-5-8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ID:zyls

昵称:梧桐

城市:濮阳

爱皓宣言:喜欢没有理由.

我是球痴我怕谁,学打乒乓无止境

打赏列表

15606

帖子
5

球品

16016

积分

201万

博金币

1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黄金甲大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 >>

发表于 2009-5-10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
打赏列表

CFC

22875

帖子
0

球品

24085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2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紫金甲大将军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QQ

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原创好文勋章 - 您的文章总会让人赏心悦目,期待拜读新作! 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>>

发表于 2009-5-10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

打赏列表

2689

帖子
2210

球品

5236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237

威望

乒坛青铜甲将军

Rank: 5Rank: 5

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>>

发表于 2009-5-28 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的倡议很好,本人响应了。

 

ID:zhangweiguo7315

昵称:速度象炮弹

城市:上海

爱皓宣言:王皓的技术是最好的。[em1001]

喜欢王皓!喜欢王皓的直板横打系列技术!

打赏列表

261

帖子
0

球品

360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衣尉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09-6-2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改的很不错了哦

打赏列表

715

帖子
0

球品

715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锦衣尉

Rank: 2Rank: 2

QQ
发表于 2009-6-1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猪,,,楼猪,帮我做一张吧!
做文明人,打文明球!

打赏列表

107

帖子
0

球品

107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锦衣士

Rank: 1

发表于 2009-5-31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照片怎麼都是一樣的,是不是可以換一下呢...

打赏列表

阳西

158

帖子
900

球品

1170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112

威望

乒坛青袍校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3-9-26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气,哈哈~~~

打赏列表

18

帖子
165

球品

212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29

威望

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5-5-16 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     群发请谅解

瑞银信手机POS机火爆招商!代理0费用!

刷卡提额POS机 (可刷自己的信用卡)365天实时到账,养卡套现必备神器!

可代理,可开后台!

一机3种费率35封顶,0.49%,1%自由切换,1高费率对养卡提额是必要条件,0.49%刷卡小金额省钱,35封顶刷卡大金额省钱。当时刷卡当时到账 周六周日节假日也能正常到账!商户系统随机切换,3000个商户地址全部是全国连锁的商户,绝不跳码,一台机子相当于3000台机子,不用到处找地方刷卡了,一机解决

1、刷卡资金实时到账

2(1)方式A: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0.49%

(2)方式B:手续费为35元封顶

(3)方式C: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1%

3(1)快速提现:T+0提现+0.25,实时到账,周六周日节假日也能正常到账。!

(2)普通提现:T+1提现,第二个工作日到账  。

财富热线: 4000769250

打赏列表

8

帖子
100

球品

113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5

威望

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5-7-17 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现在新的发明真的太少了,无论是说的WS2涂层还是其他的,现在还是总是把4大发明挂在嘴上,可是,回头想想,现在这么多我们现在用的东西,有多少是中国发明的呢?太急功近利了啊!

打赏列表

39

帖子
210

球品

249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8-1-18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打赏列表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全国锦标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