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乒网(ChinaTT.com)
中国第一乒乓门户网,当前在线:16138
楼主: 洋枣儿

[精华][原创]★★★爱在雯名天下---记雯名天下成立一月以来★★★

  [复制链接]

2332

帖子
6535

球品

9536

积分

201万

博金币

9

好友

419

威望

贵宾

Rank: 8Rank: 8

贵宾专用勋章 - 您是一位具极高威望,受人尊敬的博乒网贵宾! 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论坛卫士勋章 - 您积极投身论坛的维护工作,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! 荣誉版主勋章 - 您是我们的荣誉版主,您对论坛所作的贡献,我们永远不曾忘记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爱心大使勋章 - 您是一位热心捐助乒乓球希望工程的爱心大使! 宣传大使勋章 - 您对博乒网的宣传和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 >>

发表于 2009-3-16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我哦~很关注雯明天下
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。拿着打火机,拿着教科书,哪里不会点哪里。
CFC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6 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sccdlyh在2009-3-16 12:06:00的发言:
还有我哦~很关注雯明天下

对了对了~~sccdlyh应该是属于新来的朋友,我给你补上啊!sccdlyh可要常来啊![em1003]
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6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dfm12在2009-3-16 9:18:00的发言:
枣儿是我们广州的代表!不支持她,对不起我自己!何况她是那么地令人喜爱!枣儿加油!

感谢dfm12对雯名天下的支持![em1003]作为广州人,我同样觉得枣儿是我们的骄傲!她现在已经为广东队挑起了重任,希望她能成为广东历史上最出色的女选手![em1002]
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
27109

帖子
0

球品

27187

积分

213万

博金币

15

好友

0

威望

部长

博乒网光荣榜部长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部长专用 - 作为俱乐部的部长,该勋章代表着尊重理解网友,自信负责的奉献精神! 论坛卫士勋章 - 您积极投身论坛的维护工作,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金点子勋章 - 您为博乒网的发展出谋献策,特颁此勋章! 领导才华勋章 - 在活动组织中,您的号召力及凝聚力不容置疑!睦邻外交大使勋章 - 感谢您对博乒分站及俱乐部之间互动交流所做出的贡献! 宣传大使勋章 - 您对博乒网的宣传和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 >>

发表于 2009-3-16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预祝枣儿在横滨凯旋归来![em1001]

继续支持雯名天下![em1003]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6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qiang在2009-3-16 12:45:00的发言:

预祝枣儿在横滨凯旋归来!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继续支持雯名天下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强哥是我们雯名天下的“优秀版友”![em1002]强哥你的第9999帖要在我们这里发啊![em1003]
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
78783

帖子
90

球品

90685

积分

239万

博金币

2

好友

2

威望

博乒终极大都督

Rank: 8Rank: 8

QQ

社区QQ达人 -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 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 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原创好文勋章 - 您的文章总会让人赏心悦目,期待拜读新作! GIF动画师勋章 - 您是GIF动画专区内的动画师,谢谢您对版块作出的贡献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>>

发表于 2009-3-16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辛苦了!

78783

帖子
90

球品

90685

积分

239万

博金币

2

好友

2

威望

博乒终极大都督

Rank: 8Rank: 8

QQ

社区QQ达人 -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 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 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原创好文勋章 - 您的文章总会让人赏心悦目,期待拜读新作! GIF动画师勋章 - 您是GIF动画专区内的动画师,谢谢您对版块作出的贡献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>>

发表于 2009-3-16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辛苦了!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6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猴哥在2009-3-16 13:11:00的发言:
大家都辛苦了!

猴哥玩成语接龙也辛苦了!
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
14858

帖子
37681

球品

70338

积分

211万

博金币

1842

好友

3788

威望

乒坛兵马大都督

Rank: 8Rank: 8

博乒元老勋章 - 这是对长久以来默默支持博乒的元老级会员最真诚的感谢! 论坛高富帅勋章 - 中国乒坛高富帅 论坛卫士勋章 - 您积极投身论坛的维护工作,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! 雷锋精神勋章 - 无私奉献,乐于助人,热心为博友解决问题。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金点子勋章 - 您为博乒网的发展出谋献策,特颁此勋章! 幽默大师勋章 - 您常能活跃论坛气氛,带给了我们很多欢乐时光! 原创好文勋章 - 您的文章总会让人赏心悦目,期待拜读新作! 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>>

发表于 2009-3-16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。

862

帖子
0

球品

1167

积分

201万

博金币

1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青袍校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QQ
发表于 2009-3-16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洋枣儿   锋速A   乖乖猪121

 

三位版主  好有心哦!!  恩!!献花是必须的!!  向你们看齐也是必须的!!

恩 ,  我也相信只要不断努力,人气一定会旺起来的!

 

 

 

但愿我们乐事在满月的时候 也能满3000贴吧~~  一起加油!![em1002]

【業精於勤荒于嬉,行成于思毀於隨】 [img]http://pic0.chinatt.com/dv_uploadfile/2009-3/2009312223797530.jpg[/img]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7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amberfish在2009-3-16 23:28:00的发言:
楼主辛苦了。

为大家服务是应该的啊,我们也乐在其中[em1003]
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7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噎死爱肚在2009-3-16 23:43:00的发言:

洋枣儿   锋速A   乖乖猪121

 

三位版主  好有心哦!!  恩!!献花是必须的!!  向你们看齐也是必须的!!

恩 ,  我也相信只要不断努力,人气一定会旺起来的!

 

 

 

但愿我们乐事在满月的时候 也能满3000贴吧~~  一起加油!!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 

 

 

感谢噎死爱肚版主!大家都应该互相学习啊~~~祝愿赏昕乐事版块人气越来越旺![em1003]
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
69958

帖子
20882

球品

99186

积分

235万

博金币

4

好友

626

威望

超级版主

博乒网辽宁站站长

Rank: 8Rank: 8

QQ

版主专用勋章 - 版主专用勋章代表着尊重理解网友,自信负责的奉献精神! 论坛卫士勋章 - 您积极投身论坛的维护工作,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金点子勋章 - 您为博乒网的发展出谋献策,特颁此勋章! 领导才华勋章 - 在活动组织中,您的号召力及凝聚力不容置疑!睦邻外交大使勋章 - 感谢您对博乒分站及俱乐部之间互动交流所做出的贡献! 宣传大使勋章 - 您对博乒网的宣传和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 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最佳管理勋章 - 您在论坛的管理,维护,宣传方面做的非常出色,谢谢您! >>

发表于 2009-3-17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!!!

以后俺一定天天来 ~~~

素心做人,侠心交友。

5117

帖子
0

球品

6184

积分

202万

博金币

1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7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猪兴兴在2009-3-17 11:08:00的发言:

支持!!!

以后俺一定天天来 ~~~

感谢兴兴版主支持!没啥送的,就送一支鲜花表谢意啦![em1041]

[img]http://ss13.sinaimg.cn/bmiddle/604d45e5t9117403ded6c&690[/img] [size=4][color=red] [/color][/size]

8207

帖子
2089

球品

22656

积分

225万

博金币

2

好友

35

威望

贵宾

Rank: 8Rank: 8

版主专用勋章 - 版主专用勋章代表着尊重理解网友,自信负责的奉献精神! 论坛卫士勋章 - 您积极投身论坛的维护工作,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金点子勋章 - 您为博乒网的发展出谋献策,特颁此勋章! 领导才华勋章 - 在活动组织中,您的号召力及凝聚力不容置疑!睦邻外交大使勋章 - 感谢您对博乒分站及俱乐部之间互动交流所做出的贡献! 宣传大使勋章 - 您对博乒网的宣传和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 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最佳管理勋章 - 您在论坛的管理,维护,宣传方面做的非常出色,谢谢您! >>

发表于 2009-3-17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三位版主的辛勤劳动,相信雯名天下版块会越来越好。[em1002]
两脚任从行处来,一灵常与气相随;有时四大熏熏醉,借问青天我是谁。。。。
全国锦标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