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乒网(ChinaTT.com)
中国第一乒乓门户网,当前在线:16652
楼主: 背包

[建议]有么说么(这是一个畅所欲言的舞台)

[复制链接]

14807

帖子
54331

球品

75091

积分

2784万

博金币

11

好友

2792

威望

乒坛兵马大都督

Rank: 8Rank: 8

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 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爱心大使勋章 - 您是一位热心捐助乒乓球希望工程的爱心大使!原创好文勋章 - 您的文章总会让人赏心悦目,期待拜读新作! 博乒元老勋章 - 这是对长久以来默默支持博乒的元老级会员最真诚的感谢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>>

发表于 2009-2-27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鲁勋在2009-2-26 14:08:00的发言:
我想说,下次去济南,让小白给我买豆浆喝

小白是谁?

CFC

14807

帖子
54331

球品

75091

积分

2784万

博金币

11

好友

2792

威望

乒坛兵马大都督

Rank: 8Rank: 8

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 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爱心大使勋章 - 您是一位热心捐助乒乓球希望工程的爱心大使!原创好文勋章 - 您的文章总会让人赏心悦目,期待拜读新作! 博乒元老勋章 - 这是对长久以来默默支持博乒的元老级会员最真诚的感谢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>>

发表于 2009-2-27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版主说我们想说啥就说啥,那我提个建议,能否请李晓霞也来注册博乒网,让我们和她面对面交流?

664

帖子
0

球品

664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锦衣尉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09-3-8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鲁勋在2009-2-26 14:08:00的发言:
我想说,下次去济南,让小白给我买豆浆喝

下次去济南,我请小白喝豆浆!

[img]http://pic0.chinatt.com/dv_uploadfile/2009-3/2009319017126251.gif[/img]

882

帖子
255

球品

1247

积分

201万

博金币

2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锦袍校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8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球事在2009-2-27 22:22:00的发言:
既然版主说我们想说啥就说啥,那我提个建议,能否请李晓霞也来注册博乒网,让我们和她面对面交流?

是个问题~~值得考虑。。

7601

帖子
0

球品

8003

积分

201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09-3-8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BH的建议。。 。。版主面临挑战。
该用户已删除。

22875

帖子
0

球品

24085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2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紫金甲大将军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QQ

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原创好文勋章 - 您的文章总会让人赏心悦目,期待拜读新作! 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>>

发表于 2009-3-8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霞,这一段时间怎么了?要加油哇!我喜欢你的球风!
[color=#FF0000][B][img]http://pic0.chinatt.com/dv_uploadfile/2009-3/20093722172558975.gif[/img][size=4] 我不是高手,我是非著名乒乓球爱好者![/size][/B][/color] [img]http://www.bokett.com/tt/images/emot/em241.gif[/img][color=#FF0000][B][size=4

8139

帖子
0

球品

8139

积分

204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 >>

发表于 2009-3-10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"有么说么",楼主是威海人?

3548

帖子
570

球品

4353

积分

201万

博金币

5

好友

10

威望

乒坛青铜甲将军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09-3-10 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赛过王小丫在2009-3-10 14:19:00的发言:
"有么说么",楼主是威海人?

你怎么才来啊?

以前经常在新闻版块见你得啊

以后常来哈

 

楼主不是威海得啊

 

我们那也经常这么说呢,都是山东人,呵呵

312

帖子
0

球品

312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衣尉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09-3-11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 "无胶时代"日本横滨世锦标赛,我希望国人赢,更愿比赛精彩,,,怎么办```!!!....???

@#$%^&*()

    另,今有“有信心不一定能赢,没信心一定会输。”一句,与君共免。

7688

帖子
0

球品

7793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1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白银甲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09-3-12 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赛过王小丫在2009-3-10 14:19:00的发言:
"有么说么",楼主是威海人?

 

原来赛过王小丫是威海人!

[img]http://pic.chinatt.com/UploadFace/162361_20094151913789658.gif[/img]

14807

帖子
54331

球品

75091

积分

2784万

博金币

11

好友

2792

威望

乒坛兵马大都督

Rank: 8Rank: 8

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 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爱心大使勋章 - 您是一位热心捐助乒乓球希望工程的爱心大使!原创好文勋章 - 您的文章总会让人赏心悦目,期待拜读新作! 博乒元老勋章 - 这是对长久以来默默支持博乒的元老级会员最真诚的感谢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>>

发表于 2009-3-13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晓霞再接再厉,在横滨世乒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!

 

1877

帖子
658

球品

2538

积分

201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3

威望

乒坛锦袍将

Rank: 4

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>>

发表于 2009-3-25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晓霞参加横滨世乒赛,放松心态,重视每一位对手,打出自己风格,为山东争光!

39928

帖子
4169

球品

45012

积分

212万

博金币

16

好友

235

威望

乒坛兵马大元帅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QQ

社区QQ达人 -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 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原创好文勋章 - 您的文章总会让人赏心悦目,期待拜读新作! 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>>

发表于 2009-4-2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出自己的水平就足够了!~
其实打球和爱情一样,只有全身心的投入,才能体会到其中的快乐。。。。。。

1287

帖子
0

球品

1397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2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锦袍校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>>

发表于 2009-4-30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郭跃阻燃剂!

642

帖子
0

球品

657

积分

200万

博金币

3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锦衣尉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09-6-3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霞,我什么时候才能见你一面呢?哎...
全国锦标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