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乒网(ChinaTT.com)
中国第一乒乓门户网,当前在线:19140
查看: 47551|回复: 32

[公告]_____,龍の兲下

[复制链接]

839

帖子
0

球品

1039

积分

201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青袍校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QQ
发表于 2009-2-20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贴吧那边是“龙腾天下”  、

 

博乒这边是“龙翔天下”  、

 

最后我纠结了一下  、

 

那就“龍の兲下”吧  、呼呼  、

 

群号  81017480 

 

欢迎龙迷们的加入  、

阳西

839

帖子
0

球品

1039

积分

201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青袍校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  、原则上  、沙发自己坐  、

839

帖子
0

球品

1039

积分

201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青袍校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板凳也坐坐好  、

5488

帖子
7938

球品

14294

积分

203万

博金币

33

好友

301

威望

贵宾

Rank: 8Rank: 8

社区QQ达人 -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 贵宾专用勋章 - 您是一位具极高威望,受人尊敬的博乒网贵宾! 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论坛卫士勋章 - 您积极投身论坛的维护工作,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! 荣誉版主勋章 - 您是我们的荣誉版主,您对论坛所作的贡献,我们永远不曾忘记!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爱心大使勋章 - 您是一位热心捐助乒乓球希望工程的爱心大使! 宣传大使勋章 - 您对博乒网的宣传和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 >>

发表于 2009-2-20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因为网速的原因 沙发没坐上[em1024]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2-20 15:27:17编辑过]
SJZbVoWH.jpg
[img]http://pic0.chinatt.com/dv_uploadfile/2008-7/20087130465419029.gif[/img]

839

帖子
0

球品

1039

积分

201万

博金币

0

好友

0

威望

乒坛青袍校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20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龙腾云在2009-2-20 15:21:00的发言:

因为网速的原因 沙发没坐上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 

 

沙发是次要的  、加群是主要的  、哈哈  、

CFC

10954

帖子
4962

球品

15972

积分

206万

博金币

6

好友

26

威望

乒坛黄金甲大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QQ

社区QQ达人 -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 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原创好文勋章 - 您的文章总会让人赏心悦目,期待拜读新作!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 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>>

发表于 2009-2-20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已经加过马龙的其他群了

叫龙腾家族的,那个群还有个叫龙腾家族的网站

18554

帖子
3083

球品

22235

积分

206万

博金币

16

好友

215

威望

超级版主

博乒网明星阵营版主

Rank: 8Rank: 8

QQ

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版主专用勋章 - 版主专用勋章代表着尊重理解网友,自信负责的奉献精神! 领导才华勋章 - 在活动组织中,您的号召力及凝聚力不容置疑! 最佳管理勋章 - 您在论坛的管理,维护,宣传方面做的非常出色,谢谢您! 论坛卫士勋章 - 您积极投身论坛的维护工作,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!金点子勋章 - 您为博乒网的发展出谋献策,特颁此勋章! 睦邻外交大使勋章 - 感谢您对博乒分站及俱乐部之间互动交流所做出的贡献! 宣传大使勋章 - 您对博乒网的宣传和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>>

发表于 2009-2-20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chjy1990在2009-2-20 17:54:00的发言:

我已经加过马龙的其他群了

叫龙腾家族的,那个群还有个叫龙腾家族的网站

这个我也尝试加过了~~

~^以球会友^~~^快乐乒乓^~

11855

帖子
1467

球品

15570

积分

205万

博金币

4

好友

28

威望

贵宾

Rank: 8Rank: 8

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论坛卫士勋章 - 您积极投身论坛的维护工作,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! 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 形象大使勋章 - 您是一位在乒球领域获得优异成绩的形象大使! 金点子勋章 - 您为博乒网的发展出谋献策,特颁此勋章!贵宾专用勋章 - 您是一位具极高威望,受人尊敬的博乒网贵宾! 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爱心大使勋章 - 您是一位热心捐助乒乓球希望工程的爱心大使! >>

发表于 2009-2-22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经加入了!

哈哈

30233

帖子
1475

球品

32290

积分

215万

博金币

6

好友

452

威望

乒坛兵马大元帅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原创好文勋章 - 您的文章总会让人赏心悦目,期待拜读新作! 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>>

发表于 2009-2-22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是铜杆 级别不算高!

18554

帖子
3083

球品

22235

积分

206万

博金币

16

好友

215

威望

超级版主

博乒网明星阵营版主

Rank: 8Rank: 8

QQ

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版主专用勋章 - 版主专用勋章代表着尊重理解网友,自信负责的奉献精神! 领导才华勋章 - 在活动组织中,您的号召力及凝聚力不容置疑! 最佳管理勋章 - 您在论坛的管理,维护,宣传方面做的非常出色,谢谢您! 论坛卫士勋章 - 您积极投身论坛的维护工作,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!金点子勋章 - 您为博乒网的发展出谋献策,特颁此勋章! 睦邻外交大使勋章 - 感谢您对博乒分站及俱乐部之间互动交流所做出的贡献! 宣传大使勋章 - 您对博乒网的宣传和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>>

发表于 2009-2-22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天下第二ZOU在2009-2-22 16:19:00的发言:

看来版主真的十分喜欢龙龙哟!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嘿嘿 小左是绝对的铁杆

~^以球会友^~~^快乐乒乓^~
阳西

18554

帖子
3083

球品

22235

积分

206万

博金币

16

好友

215

威望

超级版主

博乒网明星阵营版主

Rank: 8Rank: 8

QQ

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版主专用勋章 - 版主专用勋章代表着尊重理解网友,自信负责的奉献精神! 领导才华勋章 - 在活动组织中,您的号召力及凝聚力不容置疑! 最佳管理勋章 - 您在论坛的管理,维护,宣传方面做的非常出色,谢谢您! 论坛卫士勋章 - 您积极投身论坛的维护工作,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!金点子勋章 - 您为博乒网的发展出谋献策,特颁此勋章! 睦邻外交大使勋章 - 感谢您对博乒分站及俱乐部之间互动交流所做出的贡献! 宣传大使勋章 - 您对博乒网的宣传和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>>

发表于 2009-2-22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天下第二ZOU在2009-2-22 18:45:00的发言:

呵呵 不叫铁叫白金杆了!呵呵 痴迷

zou呢?是什么成分

~^以球会友^~~^快乐乒乓^~

30233

帖子
1475

球品

32290

积分

215万

博金币

6

好友

452

威望

乒坛兵马大元帅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原创好文勋章 - 您的文章总会让人赏心悦目,期待拜读新作! 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>>

发表于 2009-2-22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by_footboy在2009-2-22 18:24:00的发言:

嘿嘿 小左是绝对的铁杆

呵呵 不叫铁叫白金杆了!呵呵 痴迷

18554

帖子
3083

球品

22235

积分

206万

博金币

16

好友

215

威望

超级版主

博乒网明星阵营版主

Rank: 8Rank: 8

QQ

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版主专用勋章 - 版主专用勋章代表着尊重理解网友,自信负责的奉献精神! 领导才华勋章 - 在活动组织中,您的号召力及凝聚力不容置疑! 最佳管理勋章 - 您在论坛的管理,维护,宣传方面做的非常出色,谢谢您! 论坛卫士勋章 - 您积极投身论坛的维护工作,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!金点子勋章 - 您为博乒网的发展出谋献策,特颁此勋章! 睦邻外交大使勋章 - 感谢您对博乒分站及俱乐部之间互动交流所做出的贡献! 宣传大使勋章 - 您对博乒网的宣传和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>>

发表于 2009-2-22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 欢迎大家加入啊~~
~^以球会友^~~^快乐乒乓^~

18554

帖子
3083

球品

22235

积分

206万

博金币

16

好友

215

威望

超级版主

博乒网明星阵营版主

Rank: 8Rank: 8

QQ

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版主专用勋章 - 版主专用勋章代表着尊重理解网友,自信负责的奉献精神! 领导才华勋章 - 在活动组织中,您的号召力及凝聚力不容置疑! 最佳管理勋章 - 您在论坛的管理,维护,宣传方面做的非常出色,谢谢您! 论坛卫士勋章 - 您积极投身论坛的维护工作,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!金点子勋章 - 您为博乒网的发展出谋献策,特颁此勋章! 睦邻外交大使勋章 - 感谢您对博乒分站及俱乐部之间互动交流所做出的贡献! 宣传大使勋章 - 您对博乒网的宣传和推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>>

发表于 2009-2-22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天下第二ZOU在2009-2-22 11:32:00的发言:
好的支持!马龙也是我喜欢的球友之一!

马龙是您的球友啊。。。。厉害[em1008]

~^以球会友^~~^快乐乒乓^~

10954

帖子
4962

球品

15972

积分

206万

博金币

6

好友

26

威望

乒坛黄金甲大将军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QQ

社区QQ达人 - 使用QQ帐号登录论坛的用户 论坛进步勋章 - 您的用心我们看得见,期待共同进步! 优秀会员勋章 - 您在论坛中用心显著,表现可嘉,是我们的优秀会员! 勤劳博友勋章 - 勤劳无私的博友,这个奖专门为您而设! 原创好文勋章 - 您的文章总会让人赏心悦目,期待拜读新作!海王大师勋章 - 您能够长期提供优质的社区营养水资源,谢谢您! 杰出贡献勋章 - 谢谢您为论坛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! >>

发表于 2009-2-22 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已经加人了

阳西
全国锦标赛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